新秘麻豆-17-1

去改造了!其實並沒有特別漂亮,身材也沒特別好(有暴牙和法令文)但喜歡打扮和愛穿禮服,每當完妝看到判若兩人的我,都心花怒放了原來魚乾女也可以變身成性感華麗女人,真是非常開心(也趁機讓事業線甦醒,在不露老了就沒機會了哈哈)

 

 新秘麻豆-16-1本次同樣受到琬林姐的邀請,聽到會穿禮服二話不說就答應了!過程是:3套妝髮禮服+拍照,9301800自己覺得表現不太好,因為前一天的運動酸痛讓身體很累,所以肢體僵硬;最讓我不解的是「看著鏡頭竟會發抖?!」中途表情還放空被發現,眼神也失焦,太糗了~哈哈~天氣冷加上緊張,希望表現更好反而更有壓力更害怕了,唉!太嫩了缺乏訓練啦!!!以後要用平常心面對說不定會做得更好~~

 

 ll3rosey

 

第一套:【魅力紅窄版禮服 & 側編髮】。上玉米鬚夾和電棒捲後開始編髮,非常搞剛,大改花了一個半小時留點劉海,讓成熟的編髮中帶點可愛。適合【女強人型女生】,可以表現自信氣勢但又帶有溫柔~

新秘麻豆-01-1
新秘麻豆-02-1

新秘麻豆-03-1
 
小花1

第二套:【典雅白窄版禮服 & 後編髮】。也是編髮我喜歡這套,感覺比較年輕搭配珍珠造型髮叉和項鍊,讓整體氣質更UP;禮服在胸口是做斜式設計,裙上的繡花小巧精緻。適合【溫和型女生】,溫柔賢淑可能讓人覺得平凡,就讓這套禮服的巧思,微微展現亮麗的另一面吧~

新秘麻豆-07-1
新秘麻豆-08-1  (請忽略小腹 好嗎...orz)

新秘麻豆-09-1
新秘麻豆-05-1

 小花1

第三套:【華貴黑禮服 & 後編髮】。也是編髮。比第一套更加霸氣,胸口鑲有亮片,下裙則是雪紡紗不透材質,讓黑色不沈重帶有輕盈感;側邊搭配3朵華麗大花。一般宴客不太接受黑色,不過很適合做婚紗拍照用,推薦給【龐克型女生】華麗花朵可中和掉黑色的冷酷。我覺得可以帶個手套或裝飾品讓整體更豐富。

新秘麻豆-11-1
新秘麻豆-14-1
  新秘麻豆-12-1
新秘麻豆-13-1
 

ll3rosey

 

打完這篇感覺好商業喔~哈哈!單純是紀錄和心得分享拉~其實我覺得每套禮服都有它適合的人,希望女生們都可以找到配合自己氣質的造型,變成最美麗的新娘。如果下次還有機會,希望做可愛清新點的風格阿~不要在畫成熟姊姊妝了

 

 

以上資料來源&延伸閱讀
自薦!❖ 分享 ❖新秘麻豆初體驗。超解癮~三種髮妝及禮服試穿。
掘戀幸福~Joanne*新娘秘書課程教學造型團隊(如果不小心看到本人,請自動忽略好嗎?orz)

   奇摩部落格
   臉書

, , , ,

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