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你好~我是這兒版主MIGO!歡迎留言聊天!ヾ(^ω・ヾ)
滑鼠往左上移到"Click Here"就可打開選單囉!

102.2月手帳-01知道瞎忙什麼拖到3月才寫文,明明都準時下班阿,但回家沒做什麼就又要上床睡覺了…而且2月幾乎都在放假,但手帳卻沒按時寫,不過到頭來欠的債總是要還的~時間給我用力擠出來阿!和1月比起來,月繽紛許多,但主要還是黑白版面,希望最終可以達到彩色手繪&文字之間保持著乾淨又順眼的境界。

 

【MIDORI日記事】

102.2月手帳-022/1~2/10(兩週)。左上是和同事交換的紙膠帶&貼紙,都是我沒有的款式唷!非常開心的紀錄下來了~為了補足空白,下面練習畫了各種造型的相機,猜得到有哪些牌子嗎?

 

102.2月手帳-13那3個大字,要寫成「加粗中空體」好難,不過優點是可以一眼點出重點,以後也會長使用這種書寫方式的~新發現!用橘藍色交叉畫出的「三角分隔線」自己很滿意,感覺是很新潮的配色~

102.2月記事-15
▲相機們來個特寫~SAY起司~~

102.2月手帳-14
▲請來3位硬骨頭的路人來示範伸展操。話說姨媽給我很大的困擾唉,希望有天能不受經痛的困擾阿~(路人甲:噗!

102.2月手帳-16
路人乙:(ㄆㄧㄚ!)

 小花2  

102.2月手帳-03 2/11~2/24。過年週,IPAD終於到手了~整天不離手哼哼,不過只要沒網路也沒啥路用…過年買了一堆紙膠帶(也不過才4捲),因為這樣而思考著到底是甚而買?為了寫手帳?為了收集?更糟糕是為了寫網誌而買?(我...其實只是愛花錢而已...(*>Д<)o揍!

102.2月手帳-12因為很滿意上週的分隔線,嚐到甜頭後下週就狂畫,但沒預期的好看,那個愛心是敗筆阿


102.2月手帳-09
本週最開心的是購入熊貓花邊帶敲可愛的!~\/~

 

102.2月手帳-11 曾看過有人寫:(東西買了放著也沒關係~)這種話完完全全不能接受。或是不衡量(東西用途是否有合理定價),然後就隨心狂買,這也不能接受 畫了一堆文具,我覺得寫手帳最重要的還是吧!好的筆帶你上天堂喔~

 小花2

102.2月手帳-042/26~2/28。不知如何下筆,但一下筆後靈感就越來越多,最後畫成3排的「偽紙膠帶」,由幾何造型演變圖案,最下面還不要臉的說是AM限定款哈哈。另外,請原諒我讓右邊完全空白...(((Д)σ YOU!

102.2月手帳-07  ▲來多嘴一下「偽紙膠帶」的故事:由雨滴到晴天的大太陽,接著太陽圓形的意象轉變成三角草原,最後是由草原到星芒。

 

102.2月手帳-05
102.2月手帳-06
最近發現SKYPE的圖示都很經典耶 表情簡單很好畫~一口氣畫了好多種表情

 

 

//更多照片//

102.2月手帳-08
 
102.2月手帳-17
用後製上些粉嫩嫩的顏色~


▲好偏心喔~這個頁面照好多ㄎㄎ

 

 

◎延伸閱讀
自薦!
想看更多手帳分享請點我

 

, , , ,

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馨
  • 我喜歡最後的偽紙膠帶>/////<
    意外發現有乳牛的下半身XDD
    好可愛好可愛www
  • 馨~妳看得超仔細的耶!謝謝妳喜歡它 ^^

    草原就想到牧場所以畫了牛~
    最初是想到草泥馬,但太難畫了作罷
    哈哈~

    Migo 於 2013/03/15 10:51 回覆

  • 馨
  • 因為圖案很可愛我就多看了一下~
    然後就發現有秘密XDD
    草泥馬也很可愛~我也很愛牠>////<
  • 只是沒特別說明,不算秘密拉ㄎㄎ〜:-P

    Migo 於 2013/03/19 12:3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