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32163-9.jpg所謂"無三不成禮"就是如此吧!雖然老母很反我讓別人化妝,說沒好處又傷皮膚,吧拉巴啦種種阻擾,但本小姐還是答應了..就多體驗嘗試嘛~也可能聽到我說"當完第三次後,婚姻緣就會來了"這句話而停止碎念吧!哈哈~"~ 回正題,這次促成是公司某同事很瘋攝影,不隨身拿相機就會很憂鬱的那種,所以這次就以拍照為主,化妝變其次了,讓我內心有點小小遺憾阿~不過成品出來,還滿讓人驚喜的,照出跟平常完全不一樣的我阿!OAO!

  lloldr    

0422-2.jpg-當天有6位攝影同好,先放其中4位的作品,排版則是我自己搞的
-是露臉的拍照,不過俺是怕東怕西的小孬孬所以排版時把眼睛遮掉(遮起來還別有風味耶~哈哈)
-單眼真的很威(好希望宅哥既然買了L鏡就好好的拍我唉)!當然技術&後製也很重要啦!人像攝影講求的條件又更多了,感覺我不能再侷限於拍靜態阿=皿= 


lloldr

0422-4.jpg-〔取景路線〕:台南公園羊蹄角-->321巷-->安平白鷺灣旁大草原-->安平橋墩下
-〔造型〕:1套禮服+3髮型
-其實沒很愛這髮型,"瀏海外翻卷"雖然成熟,但時間久/流汗了/跑掉塌掉/就都很不妙...囧rz
-服裝多希望來點"袖子/抹胸遮副乳手臂"的禮服阿!不過還好這套顏色算美


  
lloldr

0422-1.jpg-每組圖就是一個攝影師的作品,偏好的角度&色調各自差很多,各有風格
當天陽光平平暖暖的攝影師們很失望(不過麻豆我內心超開心因為不用被曬哈哈),有得就有失拉!所以拍起來就沒啥逆光和強烈感

-話說有看到修改前的原圖,跟現在改圖差的滿多,尤其在氛圍的處理後製真的比較有FU

 

 
lloldr

0422-3.jpg-[外拍麻豆心得]:我先做功課找些POSE擺看看,本來想走甜美開懷路線,沒想到很快就笑僵了...之後攝影師開始要求"放空",他們的放空不是"臭臉"而是"空靈",一種”憂鬱但美感充滿若有所思內心戲”表情,蝦餃!我一個素人怎麼演的出來啦~
-攝影師的指導也很重要,當然大家都業餘不能要求什麼,就是靠各自經驗取勝了

從早拍到晚真的很累,腳掌都抽筋了,還是時不時拉下滑的禮服好麻~不過因為人很多有種充實感也算開心拉!自省要開始練習”空靈不看鏡頭的表情”,還有從此不拍婚紗了拉!!
!現在比較喜歡日常一點的畫面6^^"

 


lloldr
0422-7.jpg-看完照片有喜歡的作品類型的可以私密我囉~有機會說不定可以跟大家接洽攝影或新秘喔!
-最後最後,我應該破除了"三"的魔咒了吧!?以後嫁的出去吧...哈哈 TAT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