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-0902.jpg  
日本北海道第2天,今日行程主要是看鄉村風景及各農場賞花,外加有名的夕張哈密瓜吃到飽。雖然天氣有點陰灰外加小雨,但不減出遊興致啦!心情準備好-精神準備好-相機準備好,一路玩下去囉(ノ>ω<)ノ


DSC00300-1.JPG  
【賞花第1站:富田農場】(點我可連官網)
從地圖看上去園區範圍好大Σ( ° △ °)!!!
如果花季完全盛開有著不容小覷的壯觀吶


DSC00268-1.JPG  
DSC00299-1.JPG  
▲6
月初只有少量的花 薰衣草盛開季要7月中
這些出發前做功課時心底就有底了 沒想到...
親臨現場還是傻了一會兒.....( ºΔº )......
望過去真的完全....好綠-綠-綠啊~~~~~


DSC00263-1.JPG  
好在溫室有一些花可解癮..

 DSC00270-1.JPG  
DSC00276-1.JPG
倖之小路小舖(販賣區)

沒啥花可拍 迅速抵達販賣區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(哭)
買了一些獨家商品-薰衣草花茶,手工皂,玉米

其中花茶還不錯喝 茶包是紅茶+薰衣草mix
老弟則是買了<薰衣草彈珠汽水>

 

DSC00272-1.JPG  
▲在這買了<薰衣草霜淇淋>
好好吃~~ヽ(㊤V㊤*)ノ 本來還擔心會有精油味
不過完全沒有!就是很自然淡淡的花香味
手上拿的是<牛奶+薰衣草mix>
吃完覺得整支選薰衣草也很ok

 

DSC00279-1.JPG  
▲接下來走到"薰香乾燥花之舍"
建築物北邊陽台可以眺望整個薰衣草田
 

DSC00284-1.JPG  
▲在二樓輕食區
點了<北海道產男爵奶油馬鈴薯>
鬆綿的男爵馬鈴薯+鹹奶油提升甘甜口感 
澱粉及奶油香 整個超棒好吃~~~

DSC00283-1.JPG   
DSC00285-1.JPG
▲往下走就是"秋之彩色花田""春之彩色花田"
這裡終於有一小片花海啦(≧∀≦)ゞ!!!
雖然不是很盛開 但滿足到身心靈了

DSC00296-1.JPG  
  DSC00286-1.JPG DSC00288-1.JPG   
DSC00297-1.JPG
橘色:冰島罌粟花,東方粟花(橘色)
紫色:細香蔥(紫色)(有錯請指正喔)
用虛虛的幾張結束富田農場..
補充上via在7月中的遊記(點我看),花況真的差好大必看!
真的建議北海道看花 要在7月來啊!

DSC00310-1.JPG DSC00362-1.JPG  
DSC00332-1.JPG
【賞花第2站:四季彩之丘(點我可連官網)
天氣還是有陰雨綿綿..
我們坐上"拖拉機巴士"開始賞花囉

DSC00313-1.JPG  
▲羽扇豆(又稱魯冰花)

DSC00314-1.JPG
DSC00315-1.JPG
▲高低起伏的丘陵地形,可直接望到遠方的建築
波浪般的遼闊景色是台灣沒見過的
但是實在是太青筍筍了啊~~~

     
DSC00322-1.JPG  
在高點時會讓大家下車拍照
但還是一整片綠色系 喔哈哈(›´ω`‹)

好像被拔過草的windows桌面..苦中作樂中

DSC00311-1.JPG DSC00373-1.JPG  
▲上圖是剛入園的景 雲層超厚的
還好快結束有來個小晴天
趕快抓緊光線拍一下
與吉祥物娃娃合照好像是必備齁 呵呵

  
DSC00360-1.JPG  
0808-4.jpg
▲忘記那青筍筍的景色來體驗<羊駝餵食>吧!
日本羊駝都照顧的好白好乾淨 
毛茸茸+烏溜溜的無辜眼神非常可愛
先生你髮型塌掉了喔(●` 艸 ´)

0808-5.jpg  
▲然後又到了SHOPPING TIME

DSC00384-1.JPG  
氣溫低加上小雨飄不停
投了罐<BOSS咖啡歐蕾>暖暖身
咖啡搭配北海道生奶油 嗯~有點甜~

 

DSC00303-1.JPG  
▲午餐時間 是自助BUFFET
這頓有札幌/東京小碗拉麵可嚐鮮
然後附有一支免費ICE CREAM兌換卷
但還是富田農場的薰衣草冰淇淋完勝!

 

 DSC00304-1.JPG  
重頭戲<哈密瓜吃到飽>
哈密瓜當然要狂嗑啦!

DSC00305-1.JPG
外頭標價一片日幣300呢!

味道很清香甜~不會像台灣有的很死甜
像打糖漿進去的一樣..

0808-1.jpg  
▲吃飽來動手<DIY薰衣草枕頭>
第一次看到薰衣草花穗原來長這樣
做完當然又是SHOPPING伴手禮啦

DSC00423-1.JPG  
▲吃完飯上車竟然又飄雨了~而且越來越大..
(RX君好強 雨珠也拍出來了..)

 

 DSC00393-1.JPG
▲在雨的迎接下,<青池祕境>到了
來看一下青池的由來(不然也已經辭窮= = )

 


DSC00395-1.JPG
DSC00398-1.JPG
---(以下截自網路資料)---
"青池的由來追溯至1998年12月十勝岳火山噴發
為了防止火山泥流造成災害
隔年在美瑛川上游興建大壩堰堤阻隔,意外形成青池
被讚賞為"夢幻的Tiffany藍水色" 則是因為
美瑛川上游的白金溫泉白鬚瀑布,水中富有鋁的成份
礦物微粒子在水中遇到光線折射
就化身為美得令人瘋狂的藍綠色。"

 

 DSC00420-1.JPG  
▲池中佇立著枯死的白樺樹和針葉松
配上陰雨的天氣
變得有點詭譎神祕的藍綠湖面
 

DSC00428-1.JPG  
▲晚上拉回札幌
下榻的是<東京圓頂飯店>

DSC00432-1.JPG   
晚餐飯店內用晚餐可3選1

當然選擇日式料理<小石川>
上桌時餐盒的干貝真是嚇到我們了


DSC00434-1.JPG

DSC00437-1.JPG  
扎-扎-實-實的3大顆干貝呢!
肉質不會太老 也不會軟爛到噁心
上頭的甜醬油更提了干貝的甜 好吃
甜點是荔枝冰淇淋>w<

0808-2.jpg  
▲飯後我們步出飯店到7-11血拼
旁邊大通公園剛好有<YOSAKOI ソーラン祭り公式サイト>
上樓後房間面也看得到祭典活動
明天有什麼行程等著我們呢...?(期待)

 

點連結,有更多延伸閱讀喔:
(1)【日本奇遇ing】死前一定要去的10大日本絕景!
(2)
札幌東京圓頂飯店(Tokyo Dome Hotels Sapporo)




 

, , , , , , , ,

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