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7.18更新:華視新聞播出「惠安中醫診所」使用有毒的假藥,警方查出含砷量是人體負荷的10000倍!!甚至有一名患者至死!怎麼可以讓他30萬元交保!!!請大家千萬不要去就診!!!要不是立刻停藥,我非常有可能4月底就身亡了...(點我看新聞)

 

先抱怨一下,不知道是三月中邪還是香油錢投太少的報應,月底就是衰! 
破財連連,連新相機開封就淪落來照腐爛皮膚
最主要是因為
TMD「惠@中醫」毀了我的皮膚!
讓我莫名承受多天的傷口劇痛!連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過這幾天的
真的好氣
!!!真的好氣!!!aicon358

但回歸理性,就醫&服藥這件事,因不同體質而有所異
雖然我用了爛膚,但有可能其他人沒事
總之,純屬分享&警惕大家和自己
不要僅僅單看」網站上美好醫療實績,就貿然就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、濕疹、皮膚(雙手)易乾燥、鼻子過敏
異位性皮膚發病時期及治療,另篇網誌有分享::異位性皮膚炎&就醫分享(2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文開始:
前數月就間歇性發生搔癢,部位在右側屁股&大腿後側
時間多為生理期間產生,推測是穿生理褲&緊身褲悶熱引起,逐漸頻繁在三月初
本以為又是異位皮膚復發,因此先抹了「潤膚康」,沒好轉再抹「自然順勢」
約兩個禮拜,傷口沒有嚴重,但也沒好轉,藥用畢後,上網找中醫就診
<以上處理,事後回想很可怕,怎麼會這樣沒神經過日子呢

上網搜尋使用中醫治療皮膚的診所,「台南市 惠安中醫診所」
因排序很前面(明知道排名可以用$置頂,但當時卻鬼遮眼?)
看診紀錄&成果似乎不錯,就下決定就診

以為是希望開始但卻一場噩夢


第一、診所環境可疑
掛號櫃檯內有狗,雖然看起來很乾淨,但這是動物診所嗎?
為什麼出現?為什麼醫生可以同意讓他出現?在此空間配藥的衛生疑慮?

第二、醫生看診態度&專業度可疑
首先讓醫師看傷口(他僅漂一眼)後說明病情
摸了手部皮膚
&觀察面色,他的回應大略是:
「你們這種病我看多了!尤其你們用類固醇的,實在不敢開藥給你們!
(說不敢開藥,那我還敢吃你的藥嗎?!)
然後拿病患皮膚照片&再拿相機中照片&禁吃的食物給我看
(讓我看那麼多潰爛照,是在嚇唬病患嗎?!)

頻頻說,實在很為我擔心,很為我緊張
(是要讓病患變得更緊張更沒信心嗎?!)
重頭到尾沒有說明病症,把脈後也沒有說明脈向&身體狀況
最後帶我向後面照傷口部位
(為什麼沒有女護士陪同?還說要照臉才知道是誰?
照了臉後也沒辦法和傷口連結阿?總之覺得不太舒服

問診過程的用語&表達不是專業醫生該有的態度
(至少我認為應該要冷靜說明,而不是用情緒用詞嚇唬患者)


有圖有真相(※以下有恐怖腐爛皮膚照,慎入!)
使用外用藥(藥膏兩罐+藥粉),依照護士指示洗澡後(睡前),一天2~3次

<用藥1~4天>:搔癢沒有停止,傷口還在

<用藥第5天>:仍搔癢,後腿痛,好似多針扎在傷口上,但敷藥後又還好
感覺右大腿微腫。開始覺得口乾,比平常喝更多水,但仍口燥(此狀況維持到第8天仍是)

<用藥第6天>:澡後傷口有裂痛感,上藥,半夜三點後腿傷口處神經抽痛感
傷口部分流液&結加,一整天維持抽痛,右大腿確實腫起,走路些微困難

<用藥第7天>:主要是劇痛壓過搔癢。傷口有許多小白點(應該轉為毛蘘炎)
胯下淋巴確實發炎腫起(因為腿後側有傷口),下壓淋巴劇痛
腿後傷口抽痛,大腿腫脹緊繃(感覺慢慢鼓起快要爆開)
腫痛無法入睡,兩點四點起身觀察傷口

<用藥第8天>:因為影響到上班&生活作息(因為座著會痛,走路困難)
淋巴緊繃&後側傷口&大腿緊繃,無比不舒服
下午請假看西醫,西醫判定細菌感染、毛囊炎其其他混合因素引起

 

(※有恐怖腐爛皮膚照,慎入!)
(※有恐怖腐爛皮膚照,慎入!)
(※有恐怖腐爛皮膚照,慎入!)
(※有恐怖腐爛皮膚照,慎入!)

 

 

 


2012-03-26-2 2012-03-29-1 2012-03-30-1 2012-03-31-2 2012-04-01-1    

用西藥第4天:胯下淋巴已消腫,白點消失,傷口已癒合,好轉中
西醫說可能要兩個月後傷疤才會慢慢退去,因為實在太嚴重了

 2012-04-05-1

 

看完以上病照,跟我說是好轉反應,我會相信嗎?
好轉反應會讓你到淋巴腫脹發炎,傷口潰爛到這種地步嗎?!
所以到現在還是很氣憤!(應該要立刻掛急診的)
那幾天,半夜擔心著會不會半夜死在床上的想法!
那幾天,不論坐著或站著傷口就很痛,不時還有抽痛感!
那幾天,看著自己的皮膚越來越潰爛,範圍越來越大!
那幾天,聞著噁心的傷口液體&藥粉的混合氣味,到現在還是有微微腐臭!
真的是身心俱疲!真的是身心俱疲!

最開始就講過,用藥可能不同體質不同結果
但是,這樣的診療「過程&態度&藥方」「本人身體」完完全全不能接受!更不認同!

最後希望
不要有更多人因為僅僅「單看」網站排名、網站內容,而誤判就醫!
如果有以上反應,也請儘快尋求西醫急診!
千萬不要拿生命開玩笑阿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