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k-16.jpg鯊魚咬土司在台南開一陣子了,目前台南市區有兩家分店為成功店成大店,網路上評價似乎都不錯(而且聽說2家都要排隊),某週六就過來吃看看。當天中午11點半左右到達,非常幸運的不用排隊,不過等我們入座不久,外面就開始累積人潮了( ☉_☉)

shark-10.jpg▲對開車的我們來說有點不方便,還好在對面成功路22巷找到了停車格
要不然就只能停在台南醫院的收費停車場 =3=

shark-14.jpg
shark-15.jpg
店外有菜單可以先喵一下價位,考慮要不要用餐
官網則有圖文豐富的
MENU也可以先參考
早餐系列供應時間為
7:0011:45。鬆餅系列則12以後才供應

 
shark-17.jpg

shark-11.jpg 
▲以大片黃色為底的招牌,讓人覺得很有精神活力

shark-02.jpg
▲店內裝潢很簡潔,仍圍繞黑黃兩色及鯊魚、土司和木瓜這三個元素做佈置。
 
shark-01.jpg
shark-03.jpg
▲土司樹
(怎麼人手都在滑手機 〒▽〒)

shark-19.jpg
▲鯊魚喝木瓜牛奶變成乳牛鯊?!
   
  shark-21.jpg
青醬菇菇起司塔丁早餐
$149
可能是客人多又人手不足吧,上餐的速度有點慢,還好那天沒很餓
早餐來了!內容有
脆皮法國麵包(上有洋香菇、青醬)、
起司炒蛋
佐蕃茄醬、香煎馬鈴薯及大塊的生菜沙拉

shark-13.jpg
▲法國麵包很脆,青醬那九層塔的味道很香很刷嘴
搭配洋菇和起司讓我開胃了o(≧ω≦)o

shark-12.jpg
▲說真的被這生菜量嚇到了!\ (◎o◎)/
不是幾片菜葉,而像是大塊掰開生菜一部分的感覺
咬下去滿口生菜水分也充分解油膩,可惜我拍不出生菜的彭派感

shark-09.jpg
▲全部就屬香煎馬鈴薯比較不合我口味,原因是有點乾不夠綿   

shark-08.jpg
經典羅浮火腿德式早餐
$159
あにき的餐點一上來,我馬上就後悔了!多$10元怎麼看起來就超多的?!
餐點內容有厚切土司一片(半片有花生醬,另半片可以自行抹上奶油)

培根、羅浮火腿、美式炒蛋佐墨西哥莎莎醬

shark-22.jpg
我愛花生醬!(雖然熱量超高)!(≧∀≦)
あにき說有點鹹又黏牙,但是我的口味,
厚厚一層的花生醬帶有花生顆粒,鹹甜鹹甜的,好罪惡阿~
而另外半片的土司,烤得很脆很香,不抹奶油其實就很好吃了

shark-24.jpg
▲也是頗有厚度的羅浮火腿
MEAT LOAF
是將肉泥加在長方型模型中作成土司形狀,適合香煎
肉軟嫩好入口~
(但感覺怪怪的,好像是在吃合成肉沒有肉類的一般口感,
就像我不太喜歡吃雞塊一樣,純屬個人的口味喜好拉!)

shark-18.jpg
隨餐附的熱奶茶

shark-20.jpg
補$50差價換木瓜牛奶冰沙
是店家的主打之一,覺得就是木瓜牛奶阿,下次來倒是沒有想再點的衝動。

 shark-07.jpg
#總結#

又是一家頗受好評的加盟連鎖店(之前寫得NU-PASTA也是喔),同樣都是主打低價份量多選擇性多的模式,至少我中招了XD 下次想吃厚切土司系列,土司裡滿滿生菜和大量的不健康波浪餅乾太誘人了拉,吃一餐抵兩餐~~


#店家資訊#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65
電話:06-2230179

時間:
07:00-22:00
官網:http://sharkbitestoast.com/products_1.php

arrow
arrow

   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