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&P總圖    到吃飯時間,全家人就要和國小的小屁孩共享電視
雖然不排斥幼幼台or迪士尼頻道,但有些卡通畫面真的太噁心了
kao11
 
「海綿寶寶」,大人實在不解劇情在演什麼,更不能接受角色&劇情(&畫風)
因為某些畫面看了讓人食慾大減阿

 

手上那什麼蟲蟲??還有綠色的嘔吐物?? kao12 

海綿 噁1 


但不知道為什麼,小朋友的眼中卻覺得這樣的漢堡比較好吃??
海綿 噁2  

 

直到某天他們看膩<方方黃黃>的傢伙
換到飛哥與小佛(Phineas & Ferb
晚餐時間才又現出彩虹阿
光是畫面就友善許多了...雖然我媽還是看不懂到底在演啥
不過身為姊姊的我可以接受這類型....

P&P 暑假特級版  


每集劇情的起承轉合都略同,
每集從飛哥小佛發明東西---姊姊凱蒂思發現,要找碴並告狀媽媽
---此時
杜芬舒斯的邪惡計畫開始---鴨嘴獸泰瑞變身特務---
摧毀邪惡計畫,凱蒂思告狀計畫也隨之失敗

但總是發明很奇怪詭異的東西&
搭配不同的歌舞曲
(點我看片中有趣的歌曲
所以每次看都有驚喜和笑點,另外角色個性&台詞也很鮮明!


飛哥每天早上都會對小佛說:「小佛,我知道今天要做什麼了!」

F&F 今天的事情 
 

除了劇情創意不會過於無里頭
大量穿插不同曲風(流行、爵士、搖滾、饒舌)更是本卡通特色!
畫面呈現相較於其他美式卡通,是較保守而原汁原味的畫風
不會出現詭異顏色搭配(這是用餐時間須要非常注意的!)

P&P

 

菲哥&小佛的寵物是鴨嘴獸~泰瑞
P&P 小時候1 

 

阿KEN&納豆曾在(第一季及暑假特輯)為飛哥&小佛獻聲
但我覺得目前(第二季~至今)的配音就很適合角色個性了!
P&P 納豆&ken配音 

 

劇中歌曲還紅到灌唱片?!
飛哥與小佛的奇幻音樂旅程 

也相繼推出連任天堂NSD遊戲(這麼紅?!)
F&F SD game 

 

※播出時間:迪士尼頻道,週一~五,晚上6點
※點我到 "菲哥與小佛的遊戲"
點我到 "當菲哥與小佛遇上好萊塢大咖明星"

P&P會客室 

除了用新聞&海綿寶寶配飯,偶爾用飛哥與小佛過一個異想天開的晚餐時間吧

arrow
arrow

   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